2007年7月26日星期四

[网络监测]美萍上网管理专家 V4.7

"美萍上网管理专家"是一款专业的网络管理,网络监控软件,只需局域网内的一台普通机器上运行,不需要安装客户端,即可穿透各用户防火墙,监控和管理整个网络所有计算机上网和上机情况。包括记录每台机器的上下机时间,根据时间规则对网络内的机器分配上网时间,进行上网限制管理,能进行IP地址与MAC地址绑定,防止IP地址盗用。能自动搜索并查看查看局域网内所有机器的当前状态,当前用户名等。
1、只需要在一台机器上安装即可,不需要安装客户端,能最大限度满足网络管理对安全的要求。
2、安装地点基本没有限制,不需要做前期复杂的安装准备工作,无法是共享网络还是交换网络都能非常正常的运行。
3、能全自动扫描出本网内的所有计算机,包括机器ip,mac地址,用户名称等信息都能显示。
4、能实时查看当前网内机器的开关机器状态,并能对开关机器时间等信息进行记录。
5、以网卡MAC地址作为识别用户的依据,可以进行IP地址与MAC地址绑定等操作,方便网络管理。
6、能查看当前空闲IP列表,为网络管理提供依据。
7、能防止未知机器接入网络,能对此行为发出报警,禁止其与关键主机连接等操作。
8、可以通过软件对网络内计算机按部门,按组来进行管理,直观明了。
9、能进行上网时间控制,比如您可以设置某台机器能上网20个小时,那么当他把时间用完后将不能继续上网。能按照时间段进行上网控制,比如可以设置某台只能在下班后才允许上网,其他时间不能上网。

沒有留言: